千里快哉风

「一梦江湖」洞庭顽猴

「洞庭云水的猴子

嗨皮的老大爷

伪纪实文学

闲来无事写写」

爷的外号猴子,相貌丑,特点穷,还欠武当派几百两白花花的银子,居住在洞庭云水某个开荒山洞。


小的也有个梦想,那就是扬名天下,于是创建了嗨皮帮派,日日劫贫济富,顺便闹闹婚礼。

 

别说我不是个好人,我本来就不是人,我就是那个八百年前大闹洞庭云水,与逍遥谷那些神仙势不两立的顽猴。

 

人生目标,成为楚留香那样的渣男。


于是每周去打打新秀本,顺便捞个顺眼的小妞,你来我去,卿卿我我,暗送秋波,再配上独一无二的称号譬如“猴子的小娇妻”之类

 

自古恩义难两全,苏蓉蓉与张洁洁,我都要

 

某日江南风柔暖,三月鸭游江头绿

茶馆开红,想试试爆锤那个小萝莉,对,就是那个可爱的背大刀的,你采啥草草呢?没看见恶名昭彰的猴子在这里,还不跑吗?

 

当事人非常非常后悔,没有看修为,我滴龟龟,二万修。

 

回归玩家这么没存在感吗?

装备被爆满江红后,意外触发了茶馆隐藏剧情,为蓉蓉姐送信。

 

选择(打开/不打开)

哎,蓉蓉姐,我好歹是你男友粉,就看一眼

 

“第一封信

展信佳

洁洁,近来可好?

江南风和日丽,放下江湖恩怨,我最近也研究几味草药,有利你安胎,有空可来茶馆。

江南医女苏蓉蓉留”

 

盛夏三伏天,热腾腾的蒸汽晒得猴子我卡姿兰代大眼睛睁不开

 

麻衣圣教禁止外人入内,村里之前瘟疫盛行,一群腐朽的老婆子非逼得圣女呆在山中小破村,想想我都忍不住唾骂

 

圣女从密道接见我,黑暗中,她声音清脆如流水叮咚悦耳,说,有劳少侠了,帮我带信给蓉蓉吧。说完就转身离去,从那时香帅带她走,到现在,圣女憔悴了许多。

 

好勒,爷就是个白跑腿的。

不行,得悄悄去少林偷个宝贝,蒙上面纱,我就是洞庭最帅的靓仔。

寻龙令提示声响起,新的宝贝已发现,地点少林大佛

 

抬头,一尊大佛,远隔云端

好在我有找前前前前女友,要的五阶装备。

华仔可能没有道长小白脸长得美,但绝对攻气满满。你就看这轻功,武当还乘鹤,你说花里胡哨有用吗?还不是被我三段斩下

 

大佛头顶是颗桃子结义树,粉扑扑的,桃子让人垂涎欲滴,点开挂着的留言条

“逍遥游结义队成立,记得每天多浇水哦”

“大哥走了,但我们四个会一直等他回来”

“小妹开学a了,我们三个会等你们的”

“二师兄加入其他结义队了”

“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等长白山的铁树开花,我就回来”

长白山没有会开花的铁树,终年积雪,常年不化

,你说怎么还诓人呢?明明都不回来了,还留下希望

 

已找到宝物——确认挖出

突然面前凑出一个大头,woritm,这不是之前打爆我装备的生活玩家吗?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真是冤家路窄

“穷鬼,你在挖我宝贝?!”大头质问

“?姑奶奶,这可不是我的错,早知道是你的,我一个手指头都不敢动”

“爬”大头爽快地开红,然后……进了牢房

害,你说现在小孩子怎么这么没耐心

 

茶馆,将信递给蓉蓉姐,余光中恍惚瞥见

“谢谢”

“无怨无悔”

“世事如此而已”等字眼

蓉蓉姐红了眼眶,再提笔两封书信,让我送去

我摇摇头,心想,这种卖力不讨好的事别再找爷了

蓉蓉姐轻叹一声,对不住少侠了,若不是麻衣对我仇视至极,也不至于劳烦少侠至此。

 

“蓉蓉姐?”望着她忧郁的神色心里不安

“能为蓉蓉姐送信,荣幸之至”

当初楚留香个渣男抛下蓉蓉姐和张洁洁,浪迹天涯,蓉蓉姐被南花先生带走,经历几多坎坷,才能有正常人的生活。

“第二封信

见字如晤,

明日是我生辰,于江南桥头畔一叶扁舟上,你我可否相见?

少侠,可不得偷看哟”

好的,算你狠,第三封信爷不看了

 

送完信想起那个可怜巴巴的大头,于是发个消息,在?

系统提示。你已被对方拉黑,接收不到消息

哎,要不去监狱瞧瞧?

说走就走,策马街头,花枝几分,少年郎俊俏无双

 

咳咳,爷刚骗吃骗喝,氪金买了个易容丹,最近不是天天见蓉蓉姐吗?这不是得给她留下好印象,要不然看上我不是?

 

监狱阴冷,森森凉意

我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进去,监狱熟悉得都快成我家了,带刀侍卫不屑地瞥了一眼,像我们这样的人,不就如蝼蚁吗?

果然,大头在牢狱里嘴唇发青,瑟瑟发抖,你说沧海怎么也比华山穷了,单薄的衣物哪禁得住寒冷

大头也看见了我,嫌弃地唾骂,猴子你个当初屠沧海的狗逼,别让我再看见你,见一次杀一次

 

好勒,我算是明白了这是什么个情况,难怪这么想砍我

 

当时年少轻狂,嗨皮帮派本着快乐就完事的原则,提刀三万里北上沧海,正是鸟语花香,海浪涌起又落下,大头一个两个三个。

 

那日,血染透沧海圣殿,红名到处都是,杀红了眼,不乏低修来送死的。日薄西山,华山快剑都磨卷了,泛起白光,白鸥起起伏伏。

 

听说录了屏,上了网页,被喷得狗血淋头,后来嗨皮被解散,重组江南派出所

只是没想到这久了,还有人记得我猴子,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千万里。

那没法了,相见即是缘分,走吧

 

送完了信,第二日,江南船舫上,蓉蓉姐与圣女相谈甚欢

忽然,一人白衣翩翩踏风而来

这不是香帅吗?

 

蓉蓉姐看到他,眉头紧蹙,千般情绪说不出口,走出船舫,留下洁洁,经过香帅时,楚留香轻声道,多谢

张洁洁已是泫然欲泣,我见犹怜,愿得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蓉蓉姐拉着我袖口走远

“蓉蓉姐?”

“他们早该相见了,既然我已然不存希望,何不成全他们?公子会明白的,少侠就此别过吧”

 

系统提示,你已获得小喇叭一份,千千结一个,心有情绪万千,纠缠如麻,犹如千千结,只求心意圆满,花好月圆

系统提示,你赠送千千结给张洁洁,好感加1

系统提示,香帅好感加—100

系统提示,你已使用一个小喇叭“猴子我回来就看眼,再见各位”

 

对话框突然跳出来小红点消息

“猴子你啥时候回来的?咋又要走”

“猴子快过来让我开红杀你”

“猴子,你欠我武当弟子两百银子还没还”

“猴子是谁?”

 

猴子断开连接

江湖来来往往,爷走了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