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快哉风

「亚赫」Sun And Moon

「有人说,亚赫已经是北极圈了 

北极的北方就是极点 

但这对给我的感觉,是在赤道环球线

如同烈日当空,太过炙热灼心而人迹罕至 

看了三部曲和电影,世俗之争无非在于,巴高斯和赫菲斯提安

巴高斯能抚慰他身体的欲望 

赫菲斯提安与他,更偏向于柏拉图式爱情,无比契合的灵魂

两者无法相提并论

bgm:Eversleeping」 

Alexander   

你是我的太阳吗  

爱意比夏日更炙烈真挚  

金黄鬈发,月下桂冠  

是文字、画卷、雕塑  

无法具象的古希腊美少年  

为你戴上的戒指  

是我无法倾诉的呢喃  

种下的藤蔓开花结果  

葡萄酒酿的芳香  

让我沉醉在整个夏日  

追溯阿咯琉斯的圣殿  

荒凉的石墙记载  

死亡的尽头仍是死亡  

  

Hephaestion  

你是我的月亮吗  

绸缎般的秀发  

眼瞳如同蓝宝石耀眼  

随我征战四方  

波涛滚滚,铁马哒哒  

大地烙印属于我们旗帜  

天堂之火流落人间  

我们骨血相融  

愿将神圣的土地  

化为乌有  

换得你不老容颜  

追寻你离去的阴影  

我们死去,且灵魂自由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